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境外媒体:中美年度对话议题涉及敏感热点

境外媒体:中美年度对话议题涉及敏感热点

7月8日,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与财政部长雅克布·卢前往北京八达岭长城参观。美国驻华大使博卡斯陪同。美国官员于7月8日抵达北京参加年度战略经济对话。

参考消息网7月9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美国国务院公布,即将在9日至10日举行的第六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议题包括食品安全、人权、气候变迁等,两国还将就双边、区域和全球层面的问题交换意见。

据台湾“中央社”7月8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已前往北京,参加第六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

英国广播公司7月7日称,在中美关系因为网络安全、海事紧张等问题处于敏感期之际,美国国务卿已经启程前往中国参加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会议。

报道称,在9日和10日举行的第六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中,两国的高层官员将举行会谈。美国代表团由克里和财政部长雅各布·卢率领,而中方则以国务委员杨洁篪和副总理汪洋为首。

据悉,网络安全、人民币汇率、投资以及环境问题都会在双方的会谈议程上。

报道说,美国方面在近日的会议中或许将会给北京方面施压,希望恢复双方的网络安全工作小组。

报道还说,另外中国在南海和东海海域进行主权声索,让其很多邻国感到不满,而这些国家多数都是美国的盟国。

人民币汇率问题也将在双方会谈内容之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