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汇丰8月中国制造业PMI预览值回落至50.3

  【延伸阅读】

  6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初值为50.8 创7个月新高

  2014-06-23 10:55:32

  参考消息网6月23日报道据路透社网站6月23日报道,汇丰(HSBC)当天公布“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预览”,6月PMI初值数据续升至50.8,创下去年11月以来最高,且为今年首度回升至荣枯线上方,上月终值为49.4。

  Markit提供的新闻稿并显示,6月制造业新订单分项指数初值升至51.8,为15个月以来新高,上月终值为50。

  是次PMI预览数据样本采集期为6月12日-19日。终值定于7月1日发布。

  PMI预览数据是基于每月PMI调查总样本量的85%-90%,先期分析制作而成。为反映每月经济运行的趋势,PMI预览数据和最终数据皆尽量剔除季节性因素对数据的影响。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