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汇丰8月中国制造业PMI预览值回落至50.3

  【延伸阅读】

  汇丰中国5月PMI初值回升 外电称与微刺激有关

  2014-05-23 07:47:00

  参考消息网5月23日报道外媒称,5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大幅回升至5个月新高。中国制造业显现些许企稳迹象,显然和近期政府推出的微刺激举措有关。

  据路透社5月22日消息,受产出、新订单及新出口订单指数皆返回荣枯线上方推动,5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大幅回升至5个月新高。

  汇丰和马基特市场调查公司22日联合公布,5月PMI初值升至49.7,创5个月最高位,且是连续第二个月上升。上月终值为48.1。

  马基特提供的新闻稿显示,5月新出口订单指数初值升至52.7,重返50这一荣枯线上方,且为2010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产出、新订单和产出价格指数也纷纷返回50上方,都表明制造业领域出现好转。

  汇丰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指出,当月就业分项指数在50下方进一步下跌,暗示制造业景气的回升尚未传递到劳动力市场。

  “些许企稳迹象浮现,部分跟近期微刺激举措以及降低借贷成本的努力有关,但经济下行风险依然存在,尤其是房地产市场继续趋冷,”他说,“未来数月需要更多政策宽松举措以稳定增长。”

  据悉,受中国PMI数据创5个月高点等因素激励,中国股市上证综指早盘上涨,东京股市也出现上扬;对中国经济敏感的澳元对美元汇率亦应声上涨。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