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梅德韦杰夫:“中国制造”标签不再令人害怕

  【延伸阅读】

  美报:中国制造的iPhone手机成本到底有多高

  2014-09-20 07:01:02

  参考消息网9月20日报道外媒称,一名读者就iPhone 6提了一个问题:“你们能不能弄清楚,与我们的最终支付价格相比,制造iPhone 6到底要花多少钱?”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9月17日报道,这种问题很困难,因为它们几乎无法获得标准答案。不过说苹果在其超受欢迎的设备上不赔钱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因此最终问题在于,他们能赚多少钱?

  入门级的16G iPhone 6两年合约机起步价为200多美元——与iPhone 5S的价格一样。更大的iPhone 6 Plus两年合约机300美元起。

  不过这会形成误导,因为在合约的大部分时间你依然在为该机器付款。你真正需要研究的是iPhone非合约机的价格。

  T移动通讯公司将iPhone 6非合约机的起步价格定在了649美元。iPhone 6 Plus非合约机的起步价是749美元。

  那就是不少的一笔钱了。

  至于苹果的开支,我查阅了2012年研究公司圣景微公司的一份报告。它审查了中国制造的16G的iPhone 5S各个部件的价格,总结认为,苹果公司要为每部手机支付167.5美元。我看到的其他报告认为制造费用接近200美元。

  因此这位读者问题的答案是什么?认为苹果公司每卖一部手机至少赚400美元可能是差不多的。

  我对苹果产品的感觉是,它们很贵,但是质量很好。(编译/魏晓慧)

梅德韦杰夫:“中国制造”标签不再令人害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9月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丘珀蒂诺,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介绍新产品。当日,美国苹果公司推出两款手机新产品,分别为iPhone 6和iPhone6 Plus,同时推出一款手表。新华社发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