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中行跨境人民币清算业务增九成

北京日报杨汛 2014-10-30 09:28:36

中国银行集团昨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中国银行集团共办理跨境人民币清算业务173.02万亿元,同比增长92.39%,规模再创新高,继续保持全球第一。

中行跨境人民币清算时间再延长。自10月1日起,中银香港清算行人民币服务时间延长至次日凌晨5时,为全球银行提供20.5小时的清算服务,并配套24小时查询,覆盖亚欧美工作时区,成为全球服务时间最长的人民币清算系统。

目前,中国银行已形成以香港和上海为枢纽的全球人民币清算服务网络,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行提供人民币清算服务,开立企业和个人人民币账户超过170万个。

凭借遍布全球五大洲的服务网络和多元化的金融产业平台,中行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截至9月末,中国银行已累计支持1332个“走出去”项目,提供的融资金额达1152亿美元,较上年末增长32%。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