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美国人认为IS对美威胁远甚中国和俄罗斯

  参考消息网4月24日报道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ORC国际公司联合开展的一项新调查,美国人认为,对美国而言,“伊斯兰国”组织(IS)是比伊朗、俄罗斯、朝鲜或中国更大的威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月22日报道,总体而言,68%的人表示“伊斯兰国”组织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威胁,近90%的人认为其至少是中等程度的威胁。而仅有39%、32%、25%以及18%的人分别声称伊朗、朝鲜、俄罗斯以及中国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威胁。

  当美国人评价“伊斯兰国”组织构成的威胁时,党派分歧不再那么明显。不同政治和意识形态阵营的大多数人都声称“伊斯兰国”组织对美国而言是一个极其严重的威胁——其中包括68%的民主党人、79%的共和党人以及63%的独立人士。这次调查还显示,79%的美国人担心这场冲突会演变成一场蔓延至整个地区和世界其他地方的更大规模的战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