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家强:两地基金互认不会令股市更亢奋

陈家强:两地基金互认不会令股市更亢奋

  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认为,内地与香港两地基金互认安排,不会令炽热的股票市场更亢奋。

陈家强在网志中表示,基金互认令两地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再迈进一步,带来的影响不下于沪港通。他认为,基金互认不会令已相当炽热的股票市场更加亢奋,效果可能刚好相反,因随著基金管理的规模扩大,专业管理的参与增强,会令市场变得更理性化,长远有助市场稳定发展。

陈家强直指,香港表面上不乏基金产品,然而香港实质主要是基金的销售和分销中心,大部分获认可的基金都不是在港注册,而香港亦缺乏支持基金营运的中后台配套。互认安排后,能强化香港资产管理中心的地位;同时其他国家的基金可利用香港进入内地市场,对两地市场可说是互惠共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