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黎巴嫩企业代表团访问古巴

  据古巴拉美通讯社6月1日贝鲁特报道,黎巴嫩企业代表团将于6月2日-7日访问古巴,举办经贸洽谈会,并且为黎首次参加将于11月初举行的哈瓦那国际博览会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代表团由黎巴嫩-古巴企业家委员会成员组成。委员会主席阿里·卡斯马表示,黎巴嫩经济与贸易部长的顾问布鲁诺·萨赫先生也将随团访问古巴,并向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卡布里萨斯和外贸外资部长马尔米耶卡递交邀请函,请其参加将于9月29日在黎巴嫩召开的一次经济论坛。他还透露,几天前黎巴嫩总理塔马姆·萨拉姆会见了卡斯马及代表团部分成员,表示对“此次访问及其前景表示满意。”

  访问期间,代表团将与古巴国家商会签署推动双边经贸交流的协议及谅解备忘录,与古巴外贸外资促进中心举行会谈。古巴外贸外资部部长马尔米耶卡将会见代表团,黎代表团也将向其正式提出首次参加哈瓦那博览会的意愿。预计40家黎企业将参加今年的哈博会。

  卡斯马表示,相信在6月2日-3日举行的经贸洽谈会上,双方将探索贸易与投资渠道,“我们相信古巴,并且看到了潜力,黎巴嫩企业非常希望在旅游、工业、制药、卫生、建设等领域进行投资。”卡斯马指出,古巴推出的新《外国投资法》、建立的马里埃尔发展特区和推出的外国投资目录将为贸易提供便利并吸引外资进入。此次访问非常重要,因为黎方将了解重要的信息和外资机会,委员会会员将与古巴重要人员会面,了解在古巴开展业务的相关工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