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否认“印度制造”标识抄袭外国

环球网 2015-06-04 10:27:25

印否认“印度制造”标识抄袭外国

“印度制造”标识图案被指抄袭一家瑞士银行的广告图案。

印否认“印度制造”标识抄袭外国

“印度制造”标识图案被指抄袭一家瑞士银行的广告图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斯坦时报》6月3日报道,印度政府6月2日开始寻求消除外界关于“印度制造”标识logo的负面报道。针对此前有报道称“印度制造”的logo是抄袭一家瑞士银行的广告图案。印度政府称,印度制造的logo是一只“充满活力、精悍的”雄狮,而不像瑞士广告中“无聊、毫无生气的”狮子。

据报道,最有名的“印度制造”的Logo之一就是这只由工业齿轮组成的雄狮,人们发现苏黎世市市区银行的广告图片与这一logo相似。

为了驱散谣言,印度产业政策及促进部(DIPP)秘书长坎特(Amitabh Kant)在社交网站“推特”上上传了30个“印度制造”的logo,并表示所有这些logo都有“充满活力、精悍的”雄狮图案,没有任何一个与瑞士或古巴“无聊、毫无生气的”狮子图案相似。

同时他强调称,齿轮样的团是印度国旗的核心部分,“齿轮寓意着和平发展与活力”。坎特表示,自远古时期,狮子就是印度的官方标志,代表着印度所推崇的价值品质,即勇气、坚韧和智慧。

“一分钟新闻网”(NewsMinute)是第一个报道这一事件的,称苏黎世市市区银行的广告图片是在2013年7月4日发布的,而“印度制造”logo是在2015年9月25日发布的。(实习编译:朱霖审稿:谭利娅)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Kant 印度制造 印度国旗 logo 抄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