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韩国第一季度GDP环比增0.9%

韩国第一季度GDP环比增0.9%
 
韩国央行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韩国GDP环比增长0.9%。

中国日报网4月24日电(涂恬),据韩国媒体4月24日报道,韩国银行(央行)24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韩国的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增长0.9%,增速与去年第四季度持平,同比增长3.9%,创下了2011年第一季度(4.9%)以来的最高纪录。

韩国的实际GDP增长率连续8个季度徘徊在不到1%的水平,但去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分别升至1.0%和1.1%。第一季度实际国内总收入(GDI)增长率从去年第四季度的0.8%降至今年一季度的0.7%。

韩国的民生消费增势放缓,设备投资减少,但出口保持高增势,建设投资和知识产权产品投资大幅增加,得益于此,第一季度GDP增速较快。

具体来看,建设投资去年第四季度呈跌势,但今年第一季度则增长了4.8%。知识产权产品投资增加7.5%,出口增加1.7%。但是进口则减少了0.5%。民生消费环比增加0.3%,增幅低于去年第四季度(0.6%)。设备投就资减少1.3%,时隔五个季度出现减少。

分不同行业而言,制造业增长2.1%,建筑业增长1.4%,服务业增长0.6%,水电燃气减少4.5%,农林渔业减少4.3%。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