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佳能发布 高倍变焦数码相机

中国质量报佚名 2014-08-07 09:38:00

  本报讯 (李 竹)近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为中国用户带来两款具有出众性价比的全新高倍变焦数码相机,PowerShot SX520 HS和SX400 IS。

  同样具备1600万有效像素的PowerShot SX520 HS和SX400 IS分别拥有42倍及30倍光学变焦能力,在从广角到超长焦的全焦段上都拥有快速、高画质的表现,并汲取EOS产品设计元素的全新造型手柄,带来了稳定握持的专业操作手感。同时,PowerShot SX520 HS还加入了提升拍摄便捷性的“构图辅助-查找”功能以及创意拍摄、混合式自动拍摄模式,无需专业经验就能轻松拍摄出理想的个性化高品质照片。

  佳能PowerShot SX520 HS及SX400 IS此次全部将有效像素提升至1600万,并搭载DIGIC 4+图像处理器,从而获得快速、高画质表现。PowerShot SX520 HS的光学变焦能力达到42倍,可实现从24mm广角到1008mm超长焦, PowerShot SX520 HS的变焦增强最大可达到约84倍。而PowerShot SX400 IS也达到了从24mm广角到720mm的30倍光学变焦能力,相机的变焦增强最大可达到约60倍。对于两款新品而言,无论是大视野的风光拍摄还是远处人物特写都能从容拍摄。此外,两款新品也全部在镜头中应用IS图像稳定器功能,可以有效减轻长焦拍摄时轻微抖动带来的图像模糊产生,为记录清晰影像提供了必要保障。

  对于手持长焦相机拍摄而言,如何进一步提升拍摄中的机身握持稳定性是决定照片清晰度的关键因素之一,而这也对机身设计提出了更高要求。PowerShot SX520 HS及SX400 IS汲取了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的设计元素,对手柄形状进行优化设计,加入了类似单反相机的新型手柄,因此用户在拍摄时手部姿势会更加自然。由于长焦拍摄时取景视角的缩窄,在进行长焦拍摄特别是运动对象拍摄时,构图的难度会明显增加,甚至会出现被拍摄对象脱离取景框内的情况发生。为了帮助更多用户真正实现轻松的长焦取景拍摄,PowerShot SX520 HS应用了“构图辅助-查找”功能,并在镜筒外侧设计有专门功能键,用户在拍摄过程中随时可以方便开启。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