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国经济数据强于预期 美元指数持稳于11个月高位

东方网周君泱 2014-08-07 09:30:35

  东方网8月7日消息: 截至周三欧洲早盘,美元指数持稳于11个月高位81.60附近,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强于预期,其中服务业活动触及八年半最高水平,工厂订单增幅超出预期,巩固了该国经济在第三季度稳健增长的预期,并可能迫使美联储更接近升息。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服务业指数7月升至58.7,为2005年12月以来最高,6月为56.0。此外,美国6月工厂订单较上月上升1.1%,预估为上升0.6%。一项衡量企业信心和支出计划的指标——扣除飞机的非国防资本订单触及纪录高位。不过,美元兑日元此后缩减部分涨幅。俄罗斯在与乌克兰接壤边境集结兵力,引发市场避险情绪,令日元重获投资者的青睐。

  而欧洲经济数据则好坏不一,这令欧元兑美元在经历短暂的超跌反弹后再度承压。

  技术分析:

  欧元兑美元:

  日线图上,欧元兑美元KD指标高位死叉下滑,SAR指标维持下行态势,短期均线跌势重启,预计欧元经历短暂的超跌反弹后再度承压走低,后市可能进一步跌向1.33水平。

  澳元兑美元:

  日线图上,澳元兑美元慢速KD指标近超卖区域形成金叉,SAR指标开启回调,短期均线仍旧向下发散,汇价在下行至0.9270一线后企稳回升,短线多头目标位于0.94整数关。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