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孟加拉国沉船位置仍未确定 警方已找到33具尸体

新华网刘春涛 2014-08-08 07:38:00

  新华网达卡8月7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警方7日说,已找到4日发生的沉船事故中的33具遇难者尸体,仍有131人失踪,沉船的具体位置仍未确定。

  8月4日,一艘载有250多人的渡船在距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东南27公里处的帕德玛河上沉没。经过连续4天的搜索,仍未找到沉船的具体位置。事发所在地蒙希甘杰地区的警察局助理主管卡尼兹7日对记者说,截至当晚,已找到33具尸体,仍有131人失踪。

  孟加拉国约有250条大小河流,船运是主要交通方式之一。由于不少客轮年久失修,加上超载严重,沉船事故时有发生。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