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富豪涌入伦敦购物 街头成超跑展会[组图]

环球网佚名 2014-08-11 08:08:37

  原标题: 中东富豪涌入伦敦购物 街头成超跑展会

富豪涌入伦敦购物 街头成超跑展会[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5日消息,境外跑车和四驱车的聚会已经是骑士桥和肯辛顿的年度盛事了,就像是温布尔登的网球和板球年赛一样。

  据称,这些阿拉伯人来自沙特阿拉伯的首都、卡塔尔和阿联酋,他们聚集于此为的是逃避酷热的夏季。这些豪车当中,包括一辆六个轮子的梅赛德斯AMG,一辆黄金路虎和几辆色彩鲜艳的劳斯莱斯。

  据悉,富裕的阿拉伯人下榻在最好的酒店,并在伦敦最昂贵的商店里掏空着自己的钱包。但与此同时,他们独特的超级跑车也给当地交通带来了不小的问题。骑士桥的居民们抱怨,他们这是一种反社会的行为方式,绚丽的汽车把街道变成了个人赛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