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卡尼:英经济增长基础日益巩固

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17日说,英国经济复苏的道路目前已行至半程。尽管英国经济增长的基础日益巩固,但其风险和挑战仍不能忽视。

卡尼在英国央行推出“前瞻性货币政策”一周年之际,接受了《星期日泰晤士报》的采访。他说,英国经济增长势头正在持续,增长步伐逐渐坚实。在过去几个季度中,英国经济增速都符合甚至略微超过央行预期。

不过他也警告,经济前景仍充满挑战,如英国家庭负债水平过高,英国最大贸易伙伴欧元区经济疲软等,都有可能会导致经济复苏终止。

在先前发布的季度通货膨胀报告中,英国央行上调了今明两年英国经济增速预期,由此前预计的3.4%和2.9%,上升至3.5%和3.0%。央行还预计英国失业率将在今年年底之前降至6%以下。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