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空头咆哮 对冲基金五周做空大豆

空头咆哮 对冲基金五周做空大豆

对冲基金持续五周做空国际大豆期货,此景八年罕见。

对冲基金持续五周做空国际大豆期货,此景八年罕见。

做空大豆的主要原因为美国天气状况适宜,市场预期今年全美大豆产量将创出历史新高。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生产国。

美国农业部8月12日发布最新报告,将国内大豆产量预估进一步调升至38.16亿蒲式耳,因今年雨水丰沛、天气凉爽,预计今年的大丰收将推升全球大豆库存量达到前所未有的规模。全美大豆产量将同比上涨16%,而库存将大增三倍。该部门此前就预期全美大豆产量将创下38亿蒲式耳的历史新高。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很多对冲基金经理已连续五周押注美国大豆期货下跌,创2006年10月以来最长净空头记录。

CFTC(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数据显示,截至8月12日,大豆期货和期权净空头合约达11704张,较一周前的14613张有所下滑,空头合约下滑数量超过了多头合约的下滑数量。多头合约数量已跌至2012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据彭博商品指数(the Bloomberg Commodity Index)追踪的22种原材料期货价格显示,今年以来,国际大豆期货价格累计下挫19%,距离20%的熊市仅一步之遥,为22个品类中跌幅第二大的商品,仅次于棉花。上周,该指数抹去了今年以来的所有涨幅。

最近几个月农产品价格下跌较为凶猛,包括大豆在内的几乎所有主要农产品在技术指标上都进入了超卖状态。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