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国经济简讯:中蒙额布都格口岸实现全年临时开放

新华网佚名 2014-08-22 15:38:00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南昌将建成世界顶级品牌“集散中心”

  世界顶级奢侈品牌运营商英国马丁斯集团与江西南昌市高新区21日签约,计划在南昌设立世界顶级品牌“集散中心”。项目总投资1.5亿美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保税仓储、分拨配送和展示销售为一体的综合仓储中心。

  ?中蒙额布都格口岸实现全年临时开放

  根据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通知,内蒙古额布都格口岸自8月20日起全年对公众临时开放,旨在满足国内用油需求。数据显示,2013年,这个口岸过货量500余吨,今年1-7月份,过货量已达到56000余吨,呈激增态势。

  成都直通欧洲中亚 西部铁路物流中心货物吞吐量全国第一

  目前成都已开通两条直通欧亚的国际铁路,成都作为西部物流中心的开放优势进一步凸显。中国西部铁路物流中心的成都铁路物流集装箱中心站自2010年4月建成投运以来,目前已累计实现货物吞吐量151万标箱,居全国第一。

  ?新疆首家煤炭交易所挂牌成立

  新疆首家煤炭专业交易机构——新疆煤炭交易所日前在哈密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新疆煤炭交易进入集煤炭交易、电子商务、网上银行为一体的新时代。多家煤炭生产经营消费企业已签署入市合作协议,将煤炭销售业务纳入煤炭交易所平台运行。

  ?中国发布《数据中心运维管理技术白皮书》

  《数据中心运维管理技术白皮书》日前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发布,白皮书总结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的主要关键技术,综合分析当前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的新课题、新趋势和新问题等,为相关企业提供专业、规范、系统的数据中心运维管理技术支持。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