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苏立涛:美国非农数据名不符实

回顾上周,美元非农结果,急速拉升冲高79.90区域,回落到79.40区域,天图收阴线,非美货币亦涨跌互见。黄金表现下跌反弹最高冲过1300整数关,并收盘在1300整数关,后市表现多头强劲。

基本面显示: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4月美国非农就业岗位激增28.8万个,为2012年1月以来最大增幅,超过分析师预期的增加21万。数据巩固了很多人对美国经济的乐观看法。

美元周五一度走强,因美国4月非农就业岗位意外强劲增长,失业率降至五年半低点。但数据暗示许多美国人放弃找工作,拖累美元回吐升幅。

美国4月就业岗位增速为逾两年来最快,显示严寒冬季过后,经济成长加速,使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能继续以当前的进度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购债计划。

但退出劳动力大军的人口激增,使就业市场的亮丽前景有所失色。劳动力人口减少扶助失业率降至五年半低位6.3%。且薪资增长也停滞不前。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