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魏德曼:欧元区的通缩风险非常低

中国日报网王思宁 2014-05-23 11:26:58

延伸阅读:索罗斯:德国本应退出欧元区

魏德曼:欧元区的通缩风险非常低
 
欧洲央行执委兼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Jens Weidman)

中国日报网综合报道,欧洲央行执委兼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Jens Weidman)周四(5月22日)表示,欧元区的通缩风险非常低。

魏德曼在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表示,目前并不清楚欧洲央行是否会在即将到来的6月政策会议上采取新的政策措施。

许多欧洲央行官员对强势欧元表示担忧,不过魏德曼称,过去欧元汇率有数次都与当前水平相当,若在贸易加权的基础上,仅比欧元区刚成立时候的水平略高。

魏德曼称,扩大刺激政策确实可以使得欧元走弱,但并不支持以汇率为目标的政策。如果引入汇率目标,欧洲央行将无法实施独立货币政策。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