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贸易

日本连续25个月维持贸易逆差

日本连续25个月维持贸易逆差

当地时间2014年8月20日,日本东京,行人远眺对岸的集装箱码头。日本财务省20日公布的7月份贸易统计速报显示,当月日本贸易收支赤字9640亿日元,这是日本连续第25个月出现贸易赤字,持续时间更新此前纪录。

据新华社东京电 日本财务省公布的数字显示,受能源进口激增影响,7月份日本商品贸易逆差额达到9640亿日元,为连续第25个月逆差。

数字显示,在汽车及金属加工机械出口额分别同比增长8.1%和35.7%的助推下,7月份日本出口额增长3.9%至6.1886万亿日元,为三个月来首次实现同比增长。

进口额则攀升2.3%至7.1526万亿日元,为连续两个月实现同比增加,其中石油产品和液体天然气进口额分别大增23.3%和7.4%,是推高进口额的主要原因。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