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与债权方谈判计划于5日结束

中新网8月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希腊财政部代表表示,希腊财政部长察卡洛托斯和经济部长斯塔萨基斯将于当地时间8月4日和5日与债权方举行会晤。

报道称,财政部代表指出:“4日13时30分,察卡洛托斯和斯塔萨基斯将与债权方代表讨论银行和HRADF资产私有化基金的资本重组的问题。此前,将在12:00时,在技术小组层面讨论劳工问题。”

该代表还说:“5日,两位部长将与债权方代表再次举行会晤,同时结束第一轮谈判,并制定讨论摘要。”

据悉,债权方代表与希腊政府在讨论欧洲稳定机制(ESM)将为该国提供的贷款计划细节,其中包括改革和财政紧缩计划,雅典将实施这些计划以换取财政支持款项。此前,希腊政府与债权方代表数月来未能就用该国经济计划换取财政扶持达成协议。

报道指出,希腊政府希望在8月20日之前签署第三轮救助协议,以便及时偿还欧洲央行的到期贷款。但一些分析人士指出,由于双方分歧较大,在此日期前签署协议面临很多困难,双方可能需要在完成协议谈判之前安排一笔过渡贷款。

欧元区领导人7月13日就希腊债务问题达成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希腊通过一系列改革措施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立法,债权人则同意在希腊履行上述承诺后考虑正式开始包含约860亿欧元救助资金的第三轮救助谈判。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