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费舍尔:加息时间有望早于明年6月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近日表示,如果经济持续改善,美联储未来的加息时间点有望比他本人和其他美联储成员预估在明年6月份加息的时间点更早。

作为美联储鹰派人物的代表,费舍尔长期对美联储宽松的货币政策持批评意见,周二当天在接受福克斯商业网采访时强调,“事情正按照我预想的走向发展”。在此前为其两天的美联储会议讨论中,他已对美联储决策层的意见加以了倾听,并发表了其个人的观点。而鉴于美联储政策委员会总体意见与其看法趋向接近,因此,他认为没有必要立刻反对意见。

但费舍尔称,如果美联储同僚在此后的会议上不继续进一步转向支持收紧货币政策的方向,他可能将会公开提出持反对意见。他同时强调,美联储此后将不得不相比上次发布的2015年年内升息时间进一步提前,并指出美联储上调利率到历史基本水平是迟早的状况,而市场应该对此提前做好准备。

几乎同时,高盛证券预计美联储将在2015年第三季度加息,最终将把联邦基金利率提高到4%的水平,相当于许多市场人士预期水平的两倍。

高盛证券补充,现在,是自经济危机之后首次大部分债券经理期望美联储能提高短期利率,而上一次美联储升息是在2006年7月。高盛证券表示,美联储升息会使标普500指数从现在到2018年上升大约6%的年度收益率。而几乎每一次美联储升息都会使标普500指数大规模上涨,如美联储在1994年、1999年和2004年升息,标普分别上涨了11%、21%和18%。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