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乌克兰危机或给投资者带来新机会

乌克兰危机或给投资者带来新机会

近日俄罗斯宣布禁令禁止从美国、欧盟、澳大利亚、挪威进口水果、蔬菜、肉类、牛奶和奶制品。

中国日报网8月8日电(蒋梦婕)日前,因为市场上充斥着对乌克兰危机的担忧,股价连续下跌。然后,这次危机或许给投资者带来了买入的机会。

首席信息官莱克斯透露,这或许是投资俄罗斯的一个绝好机会。他补充道,俄罗斯证券交易所的部分交易价格利润比低于5,这是一个有利的消息。

莱克斯说:“这场危机时关于在天然气和石油领域的争斗。乌克兰缺乏战略性,这场危机迟早会得到解决,或许就在下周或者下下周。”莱克斯本周在俄罗斯市场投资超过2000万美元,主要购买以美元标价的债券。他说:“我们预期盈利为8-9%,但不排除盈利比将继续上升到10-15%。当危机得到解决,债券又会恢复到正常价格。”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在本周四督促俄罗斯撤回在乌克兰边境的驻兵。他还提醒说,对乌克兰的干涉将使得俄罗斯在全球更加孤立。

俄罗斯同样对制裁进行了反击。近日俄罗斯宣布禁令禁止从美国、欧盟、澳大利亚、挪威进口水果、蔬菜、肉类、牛奶和奶制品。

地缘政治情报公司Statfor欧亚大陆资深分析员劳伦•古德里奇说:“俄罗斯的超市已经对禁运感到担忧,但俄罗斯政府认为他们可以找到替代的供应商。”官员同样试图避免因食物供给不足而引发俄罗斯国内恐慌。

古德里奇说:“俄罗斯需要降低通货膨胀率。他们必须从市场上收回数以亿计的美元才能保持物价不变。他们必须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找到替代方法。”事实上,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支持率近日猛涨,因为俄罗斯人认为他们的总统受到了西方不公正对待。古德里奇说:“俄罗斯试图改变对话:这不是入侵乌克兰,而是人道主义维护乌克兰的和平。”

(编辑 涂恬)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